NEET狂热

死宅,入坑混杂,OK,我放弃了事实。

另外,收到赞赏会很开心,通常会在屏幕前暗自高兴,再打完想说的话接着缓缓删除,毕竟不善交际,怕打扰,在此先行感谢评论跟喜欢,我很开心。(土下座)

白血球骨髓时期《给未来的自己一封信》

自从上次一别被袭击的成红细胞,满脑子都是她满含泪水告别的模样,走神导致练习木刀挥击时老是被其他骨髓得逞……前辈注意到了,我、我明白的,自己是真心想成为白血球。

握紧木制小刀感受纹路契合掌心,一鼓作气认真将对手当成那天看见的绿脓杆菌,要除掉除掉除掉——!快速踏步拉近距离,刀刃往来不及反应的骨髓便挥去,眼见即将能直直砍到「杂菌」毫无防备地脖子时。

>身子一轻,低头看见自己正浮空。

而颈项些微难受地被领口勒住,视线下落隐约能看见后方正站着再熟悉不过的制服裤及白靴,狂燥浇熄的当下被缓缓放落在地,重新踩稳这才敢转身心虚地出了声。

「前辈……我知道错了、我!」

只见前辈不发一语抽去自己手中匕首,遂递张白纸跟红蜡笔要人接着,见如此配合他才展露些亲切笑容,我不由得发出疑问,现在不是训练的时候吗,难道前辈要看人画画……?

「骨髓细胞,这是为你准备的,给未来自己的信。」

前辈不急不徐地解说,将自己牵起领至因上课中而空无一人的游戏间,让我坐落软垫才自己也坐下盘腿点点如今被放在地的白纸,见我尚存疑惑也不多做解释。

「写吧,你有很多时间能思考。」

语毕他便把玩方才没收的小木刀,能感受目光中的缅怀及……不变的坚定,外头课中吵闹也无法阻止自己看着人出神,不管白血球、前辈,都是我所追寻的目标,这份坚持,让眼前的人好帅气。

抓起蜡笔下定决心般照着前辈所说的「写给未来的自己」,笨拙地一笔一划努力用不多的字汇量印刻心中的盼望。

>用文字、画出希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给「」号白血球,展信安。

     你有好好成为一个厉害的白血球吗?

     这里是骨髓细胞,今天因为前辈而开始写了这封信,对于未来只能想到能不能顺利成为前辈同伴的一员,跟他一起杀死入侵的杂菌,白血球为了保卫、消灭细菌的时候想想就觉得帅气……虽然害怕过对战或败给入侵者而死亡,但见到前辈杀了绿脓杆菌的模样又被激起斗志,我会克服恐惧,毕竟是要冲在前头不畏牺牲地保护细胞!怎么可以第一个退缩!所以现在要在这里下目标,未来的自己,就是你,要替我见证。
    
「从此之后,我会为了守护而奋不顾身。」

    祝
心想事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骨髓细胞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折起泛黄信纸封回它应待的信封,巡逻途中恰巧想起曾经在附近埋过这东西,收件人署名空白编号的白血球,稚嫩笔迹让自己不禁摘除手套细细抚摸,退色红蜡笔似是暗示般,脑海浮现AE—3803的笑脸,她已经是个迷迷糊糊地红血球,前辈还记得?

而自己?

抚落信上尘土放回,帽沿下唇角微扬。

——

「1146」号白血球,不负期望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