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ET狂热

死宅,入坑混杂,OK,我放弃了事实。

另外,收到赞赏会很开心,通常会在屏幕前暗自高兴,再打完想说的话接着缓缓删除,毕竟不善交际,怕打扰,在此先行感谢评论跟喜欢,我很开心。(土下座)

公式Paka,中秋

试气有,套官方中秋PA外观有,单方面视角有。
曲梗有:《拼凑出的断音》

花好月圆人团圆?

今年妈异常爽快的答应烤肉请求,在自己满脑子无法接受突来顺利时便被十四往外拖了,看来打算去买晚上的材料,不过……没有意愿多添麻烦,打算伸手取了妈交付的钱就推给其他人时,身边刺眼的红色掠过先行夺走钞票,虽然钱额不高但被他拿到手就整个不安心啊。

「喂……你。」

还未出口要求归还,他使出一记肘勾卡住自己脖子阻止出声,挥动紧抓钞票的手不知羞耻地跟家里大喊出门了……还来不及捉住门框就被带出门了吗,该死,紧接试图挣扎却无果,对方只用在正午艳阳下伤眼的笑容增加自身低气压跟喉咙的不适度,想把自己杀人灭口好拿这些钱去打小钢珠?

「呐呐、一松,中秋会有月兔带来惊喜哦。」

这是什么莫名其妙的言论,月兔?蠢透了,将传说当真是笨蛋会干的事,虽然以你的行为模式也还说得过去,不过,这不是你勾着我脖子的理由,现在,滚!曲肘往人腰侧使劲撞去,趁他吃痛时夺回掌控权,双眼陷入浏海遮盖的阴影底,嘴角不禁得到复仇快感般扬起,抬脚便踩住痛到打滚的他。

「不管你到底打什么主意,别妄想我配合。」

语毕抽回他占走的钱,数数分毫未少,想到其他人会很期待自己跟混帐出门购买的食材,只得啐了声收拾不情愿,拖鞋方向一挪就走往超市方向,宁可丢下他自己动身采买,这时间点还能碰上限时特卖吗……算了,就算有也不可能跟大妈们抢夺。

——

         ♪ツギハギだらけの君との時間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啊——除了周遭视线碍眼了些,基本无误地完成采购,至于那家伙从分开后就失去踪影,不会被绑架准备勒索了?哈、被撕票了正好,烤肉架置于后院,底下木炭烧得正起,爆裂零碎火星之时,谁也不懂自己为何突然站起,准备等待进食的碗盘纷纷掉落,连惊吓到挚友也不顾地冲出家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♪そろそろ終わりにしよう

「在哪、在哪……到底在哪。」

「一松酱,在找我吗——?」

「……啊?啰唆,烤肉都开始了,你滚去哪?」

「哎哈哈,别这样啊,我去找点东西了。」

「……?」

「嘛、等等就知道啦。」

♪この糸 ちぎる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色とりどり 散らばるでしょ

他习惯性地伸指擦擦鼻子下缘,笑容丝毫未减,但路灯散发的光辉扩大将个体包围,刺眼地猝不及防,待遮挡不适的手臂放下才看清,两人周身气息霎时变化,おそ松兄さん……这是什么,衣服居然……高贵起来了,变化太快导致思绪短路,下意识敬称并遗忘对方根本不可能给出正经答复。

「你看,是月兔送来的礼物哦。」

♪ねえ ほら あの時の言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重ねた 無駄な時間

原先凌乱的休闲服被强行套上古代和服,轻柔布料拂脸好似幼猫绒毛,搔过鼻尖是清晰可见的浅紫,逐渐渲染深浅不一华贵花纹,衣袖这般宽大让自己不禁胡思乱想,这样能塞下多少只猫呢……不料怀中突地多了不安分生物,腰带束起那刻下意识举起。

♪この糸 ちぎるだ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揃いだね 笑えるでしょ

「……不是猫。」

踩动草鞋缓慢挪向おそ松,将似乎听懂失望而安静的小兔勾在臂弯,低垂头颅顺从身躯摆动,状似灯笼裤的下半身设计根本不方面走动,虽说如此但也脚步不顿地往他眼前移,到底是想要做什么,兄さん,面对这突来状况,自己患得患失地感觉越加明显,你依旧沈浸在我无法触及的光芒,并且随时会消失、破碎。

♪tick tack tick tack 円を描いて
       ding dong ding dong あそびましょ
♪tick tack tick tack 結んで開いて
       ding dong ding dong じゃあまた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♫解(ほつ)れた糸が 囁く

「一松,我该离开了。」

「哈啊?你在说什么屁话,爸妈还有其他人在家等你一起烤肉,就说我不想配合你的劣质。」

「……我很认真的,你快回去吧。」

♪君よ いっそいっそ 居なくな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変わらない このままなら

今天可不是四一,过了大半年这种玩笑还想开吗,为什么我感受到话中的坚定,不可能、不可能、凭什么任性地说要离开就离开……?把我们当什么,把我当什么了?!啊哈哈哈……走啊,要走就快走,给我滚,这辈子不想再看见你!

♪たぶん きっときっと なんてことな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少し軽くなるだけ

おそ松神情苦恼地伸手替我扣下斜挂的面具,同时轻拉了拉上头陶制长耳,也许自己眼中还有不舍挽留,他的确有看见,但最终选择撇开视线忽略我那番话给了含糊吩咐。

他说:

「月兔的礼物,要收好,不然不是乖孩子哦。」

♪ねえ いっかいっか 捨てちゃえ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気づかない そのままなら

乖孩子,我们谁还当过乖孩子?遂确认他的意志无法动摇,只得扯动唇角轻笑几声,看来无需再计较患得患失是否为错觉,一切的起因都是因为眼前这人,亲爱的おそ松、兄さん,这次的道别称得上仓促,不过也没办法再要求什么,至少没不负责任地一声不坑便消失……喂,对吧?怀中小兔抽动鼻子将前脚搭上怀抱住自己的前臂,同样以仰望角度直盯。

♪だけど ずっとずっと 好きかもな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少しだけ 痛いかな...

「下次满月,你会回来?」

问出口那刻,他消失在我的视线,好似不曾来过,而掉不出泪的干咽,真他妈难受,谁说中秋、便是团圆之际,我可是失去了最喜欢的人啊……混蛋。

评论

热度(9)